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公司领导督导三峡临空区道路建设及土地工作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4-19 09:33:10    

2018年4月17日,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纪委书记高明红实地调研三峡临空区市政项目建设及物流用地挂牌工作。在踏勘长寿路及通航路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及施工存在困难、了解物流用地报批情况后,殷俊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及土地挂牌存在的有关问题。
    会议指出,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长寿路应于2018年8月建成通车,就当前建设进度而言,时间紧、任务重。临空区指挥部要统筹谋划、科学安排,确保项目建设进度、物流用地规划、航空物流规划同步推进。针对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明确目标节点。确保按既定目标完成建设任务,积极推进物流用地证照办理。二要做好内部统筹。统筹好项目建设和土地报批;统筹好参建单位与公司本部的沟通;完善内部决策程序,形成指挥长例会制度。三要加强对外协调。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重点加强与临空区推进办、猇亭区政府协调。四要抓好项目谋划。完善航空物流产业规划方案,促进转型经营发展。五要锻炼提升素质。发挥聪明才智和自身潜能,团结协作、取长补短,形成工作合力。六要坚守廉洁底线。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自律心态,加强廉洁风险防控,打造廉政阳光工程。

QQ图片20180509093458.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