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白洋水铁联运上跨桥钢箱梁施工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8-04-25 11:00:34    

   2018年4月20日,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在宜组织召开世行贷款三峡现代物流中心项目沙湾路水铁联运上跨桥钢箱梁、预应力砼箱梁专项施工技术方案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国务院特贴专家周昌栋等7位国内资深桥梁专家组成。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唐云伟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及代表听取了监理单位关于专项施工方案的审查意见、施工单位关于预应力砼箱梁专项施工方案的情况汇报,以及钢箱梁制作单位关于钢箱梁专项施工方案汇报。经过充分讨论,专家组认为施工单位提交的专项施工方案内容全面,方案总体可行,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据悉,白洋水铁联运上跨桥作为白洋港区道路交通工程建设子项之一,直线连接紫云铁路编组站及白洋港。项目现已全线开工建设,完成全部桩基施工,正在进行墩台施工,计划2018年12月主体工程完工,2019年3月具备通车条件。项目的建设,对实现白洋港水铁多式联运、构建宜新欧物流新通道、打造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具有重要意义。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