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湖北省财政厅领导调研白洋世行贷款项目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8-04-22 10:56:19    

   2018420,湖北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兼国际处处长方曙东、国际处副处长张奇莅临世行贷款三峡现代物流中心(白洋港区)项目现场,调研白洋世行贷款项目建设情况。市财政局副局长张爱平、交投公司副总经理陈圣伟陪同调研。 
  在白洋物流园区,方曙东听取了白洋港区项目定位、交通区位、功能分区、建设规划、实施进度及项目资金来源等情况,对世行项目规划布局方案给予高度肯定,对项目实施进度及计划十分满意。随后,方曙东调研了工程施工现场,对项目建设进度进行详细了解。方曙东指出,必须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优先地位,大力实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一系列重大举措;充分借助白洋港一期工程建设和运营经验,利用世行贷款项目引资、引智、引技,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打造精品示范项目,努力建成亚太地区示范物流园区。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