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宜昌市消防支队长王谋刚深入白洋港区调研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8-04-17 09:11:58    

    2018年4月13日,宜昌市消防支队支队长王谋刚深入白洋港区现场调研。宜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汪元程、副主任许刚,高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孙健亮,高新区消防大队长石新敏,交投公司副总经理陈圣伟陪同调研。
    通过沙盘展示,王谋刚详细了解了白洋港口物流园区项目定位、交通区位、功能分区、建设规划、工程进度及运营情况,现场听取了白洋港区消防工作基本情况,对生产运营和工程建设的消防安全保障措施进行了细致询问,得知白洋港区定期与主管部门、消防部门、施工单位联合举办大型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后,王谋刚对此给予高度肯定。王谋刚强调,白洋港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项目,目前世行贷款项目正处于大规模建设期,一期工程正在有序运营,消防主管部门将主动服务,携同参建各方认真落实消防要求。王谋刚要求,项目业主要统筹兼顾,做好整体规划,强化工作措施,夯实消防基础,认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全力排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携手共建平安港区。

image00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