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省市部门领导调研白洋港区支持港区项目建设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8-04-10 08:52:44    

    2018327日,湖北省政府一季度重点项目督查组深入白洋港区现场调研。听取宜昌交通区位优势、综合交通规划、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汇报,了解白洋港区项目进度及港口运营情况。省政府督察组对项目进度表示满意,要求项目业主要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做好施工安全防护,确保安全“零事故”。
image001.jpg
    2018327日,受国家审计署委托,湖北省审计厅外资处副处长沈琴、宜昌市审计局副局长刘玉清及审计组成员来到白洋港区就世行贷款项目审计实地调研。审计组查看了世行贷款子项施工进度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充分肯定了世行贷款项目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认为世行项目规划合理、思路清晰、特点鲜明、成效显著。审计组要求,通过改革创新,提升审计实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勤俭办企业;严格工程计量支付,确保工程质量及进度。
image003.jpg
    2018年4月4日,宜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汪元程深入白洋港口物流园区实地调研。汪元程强调,白洋港是国家、省、市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高度关注项目进展。高新区要给予大力支持,特别是做好征地拆迁协调工作,要明确责任清单、倒排时间节点,专人专班做好进度督办。汪元程要求,项目业主要加强统筹协调,抓好在建项目进度,确保质量和安全,推进品质工程建设。
image005.jpg
    201849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第五督导组组长石先平深入白洋港口新区调研。省交通厅综合交通处处长徐文学、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胡朝晖陪同调研。石先平察看了码头前沿水深及港机设备情况,听取了三峡枢纽港规划、三峡翻坝转运体系及白洋港区规划、建设、运营情况汇报。石先平指出,宜昌作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谋划推动三峡枢纽港区建设及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产业转型迈出了重要步伐,经济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石先平高度赞扬白洋港区近年来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攻坚作战表现良好,同时对绿色生态港口建设开展的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image007.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