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建投集团纪委书记刘忠诚调研枝江七星台港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8-04-12 18:02:42    

    2018年4月10日,建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忠诚一行到枝江港务公司调研七星台港区综合码头工程建设情况。交投公司总经理兼枝江港务公司董事长余庆、交投公司纪委书记高明红陪同调研。
    在项目现场,刘忠诚一行查看了七星台港项目展示区和安全展示区,检查了安全文明施工落实情况,听取了枝江港务公司枯水季施工组织方案,观看了枝江港务公司战略规划视频,听取了七星台港区项目建设及工作情况汇报。刘忠诚表示,枝江七星台港项目推进态势好,工作做得扎实细致,“转作风 、抓落实”效果显著。现阶段要坚持统筹规划,保证既定施工计划稳步实施;明确港口运营定位,突出差异化优势,做到高质量发展;把握好廉政底线,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为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image00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