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交投公司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8-03-10 18:36:2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指示精神,37日至9日,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所属各基层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查找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支部委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逐一开展自评与互评。问题剖析一针见血、深刻到位,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实事求是。与会党员表示虚心接收、认真改进,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接受监督。在此基础上,各支部还开展了党员评议和民主测评。 
机关第一党支部:强化政治担当 推动责任落实
    2018年3月9日,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公司董事长殷俊、总会计师杨丹同志参加会议。殷俊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学习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到位,切实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自我警醒、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效果。殷俊强调,机关一支部党员同志涵盖了公司综合部门、核心部门和保障部门,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沟通、洗涤心灵。党员同志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站位要高、本领要强、业务要专。
    殷俊要求,党员同志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一是坚持忠诚、干净、担当,坚决执行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主动地担难、担险、担 责。二是要有奉献精神、创新意识、保密要求,立足岗位作贡献,紧跟时代求创新,加强管控防风险。三是有激情、有魄力、有气场,要保持阳光心态,工作敢抓敢管,提升个人修养。四是提升沟通能力,对内信息共享、对外沟通协调,坚持内外兼修。五是既要有颜值、更要有气质,要坚定方向、稳住阵脚,提升素养、树立形象。
 
 1.jpg 
 
 机关第二党支部:实事求是摆问题 坦诚布公交真心
    2018年3月9日,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公司纪委书记高明红、轨道公司总工程师王睿同志参加会议。高明红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全体党员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坚持“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原则,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
 
白洋港区党支部:加强执行力 提高协作力 提升奉献度
    2018年3月9日,白洋港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公司副总经理陈圣伟、黄应新参加会议。陈圣伟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集团“转作风、抓落实、促融合、助转型”工作精神,加强执行力、提高协作力、提升奉献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项目建设和经营管理中的主力军作用,全力助推公司转型发展。
 
2.jpg
 
白洋集装箱党支部:纠四风 重实效 助推经营快转型
    2018年3月9日,宜昌白洋港集装箱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范德钦同志主持会议。与会党员围绕《党章》、对照初心和使命,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港口运营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实事求是、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大家畅所欲言,讲真话、讲实话,自我剖析高度深刻,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支部党员纷纷表态,在港口经营中要拿出过硬措施,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以更优质的物流服务水平,推动白洋港经营转型升级。
 
3.jpg
 
三峡物流党支部: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工作的常态
    2018年3月7日,湖北三峡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了自身存在问题,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增进了支部党员间的沟通交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工作常态,为全体党员更好的开展工作、创造新的成绩奠定了基础。支部书记滕益众同志要求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廉政建设,为青年干部搭建成才的平台,引导党员干部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工程建设、开港运营做出新贡献。
 
4.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