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看大国雄姿 交投公司集中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8-03-10 14:26:22    

    2018年3月9日,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来自机关本部、分子公司、项目一线、生产一线的职工代表120人,共同步入影院,集体观看大国雄姿,感悟中国力量。
   《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非常真实并且具有正能量的大型纪录片,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的快速发展与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成就。看完影片,大家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影片展现了祖国的壮美山河,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与我们所从事的交通行业密切相关,作为一名港口建设者,我为中国力量感到骄傲与自豪,更加坚定了我们将白洋港打造成生态港、智慧港、自贸港的自信和决心!”世行项目办公室副主任鞠旺自豪地说。
    公司组织《厉害了,我的国》集中观影活动,目的在于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感受中国力量、品味中国奇迹,增强凝聚力和自豪感,激励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和未来。
1.jpg
 
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