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青春同行 不负芳华 交投工会开展“庆三八”户外骑行活动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8-03-09 08:16:17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正值春意盎然之际,为让公司女职工在城郊户外放松身心,度过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妇女节,2018年3月8日下午,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公司女职工到生态村----官庄,开展户外骑行活动。
    步入官庄生态村,映入眼帘的是一副田园画卷,让人心旷神怡、心情舒畅。到达官庄文化广场,女职工们一同参观了中国柑橘博物馆,感受了宜昌本土柑橘文化底蕴。随后,大家沿着蜿蜒在万亩橘园和青山绿水间的生态休闲“绿道”上骑行,迎着明媚阳光和暖暖春风,感受自然风光,一路欢歌笑语、其乐融融。
    本次户外骑行庆“三八”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在快乐工作之余,释放心灵,接受自然洗礼。活动结束后,女职工纷纷表示,要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jpg
 
3.jpg
 
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