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张鹏调研白洋港水铁联运建设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8-03-02 15:25:48    

    2018年3月1日,市政府副市长张鹏前往白洋港区水铁联运项目建设现场,对三峡物流水、公、铁、空多式联运体系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敏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胡朝晖、副局长程家振,三峡枢纽港管委会产业发展部部长梅常春等参加调研,交投公司总经理余庆、副总经理陈圣伟及宜昌高新区、白洋园区办、白洋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白洋港口新区,张鹏听取了宜昌交通区位布局、宜昌综合交通规划、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汇报,了解了白洋港区项目建设进度和港口运营情况,对三峡现代物流多式联运规划进行了深入研究。张鹏指出,白洋港区位优势突出,水运主通道优势明显,周边辐射汇集了公路、铁路、水路、航空等多种运输方式,要结合港区综合交通区位优势,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生态港,全力打造多式联运体系,助力宜昌产业经济发展。
 

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