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宜昌交投:新年上班第一天 收心归位进状态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8-02-23 16:35:21    

    2018年2月22日上午8:30,新年上班第一天,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在交投大厦组织召开2018年春节收心会。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公司领导余庆、高明红、陈圣伟、杨丹、黄应新、王睿、滕益众及公司机关本部职工、子公司(指挥部)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和一线职工代表8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纪委书记高明红同志主持。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年会上的讲话全文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宜昌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具体办法〉的通知》文件。来自公司职能部门、分子公司、经营一线的9名职工代表踊跃登台,畅谈新年新打算、新年新思路、新年新作风,表示春节后要及时收心归位,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以奋斗不息的精神描绘青春的无悔华章。
    殷俊以《收心提神鼓劲,用奋斗书写转型发展新篇章》为题讲话,要求公司干部职工收心、提神、鼓劲,大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用奋斗创造幸福,开启公司转型发展新征程。人勤春来早,奋发正当时。殷俊指出,收心就是要调整状态,迅速从春节状态调整为工作状态,从假日模式调整为上班模式,人在岗、心更要在岗;收心就是要归置清零,从头开始,重新回归工作的本位,坚定信念,开拓前进。提神就是要提振精气神,以昂扬的斗志和蓬勃的朝气,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在奋斗中书写美好未来;提神就是要提升自信心,坚定四个自信:一是保持战略定力,坚持战略自信;二是弘扬交投文化,坚持文化自信;三是筑牢物流产业,坚持产业自信;四是坚持人才提升,让每个人都有出彩的机会,提升制度自信。鼓劲就是要鼓足干劲,自我加压、自我激励,做好任务分解和督办落实;鼓劲就是要鼓舞斗志,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也是一种幸福,要充分珍惜个人发展的平台和干事创业的舞台,成就自我,成就公司。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殷俊强调,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2018年是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实现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公司上下要不忘上市初心、牢记转型使命,在新的历史方位中找准公司发展的坐标;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强力抓好“调结构、控规模、防风险、提质效”等重点工作;既要登高望远、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苦干巧干,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注重更高质量的发展。
    针对现阶段的重点工作,殷俊要求,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起好步、开好局、开门红。一是大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确保工程建设、港口经营、产业拓展、资本运作开门红。二是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要贯彻落实好集团第一届四次职代会及公司2018年度工作会精神,细化任务目标,制定落实措施,确保全年工作落到实处。无奋斗、不青春。殷俊号召,公司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用奋斗创造幸福、用激情燃烧岁月、用青春留住芳华,全力打造一流的三峡现代物流上市公司,用奋斗者的担当和气魄书写公司转型发展新篇章。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