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榜样的力量】建投集团2017年度先进集体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8-02-12 17:36:53    

 建投集团2017年度先进集体

白洋港集装箱公司_副本.jpg

宜昌白洋港集装箱有限公司
    这是一支“服务一线”的战队,这是一个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集体。他们奋战在港口运营一线,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树立“白洋港人”形象。烈日酷寒中,有他们辛勤作业的身影;雨雪风霜里,是他们默默坚守的执着。“生命诚可贵,平安价更高”!他们为港口的安全生产立下了汗马功劳。“责任重于泰山”。他们开疆拓土,不断赢得市场和口碑,用行动彰显了国有大港的不畏、坚守、责任与担当。 
 
建投集团2017年度优秀团队
公司资本运营部_副本.jpg
交投公司资本运营部
    这是一支开拓进取、能征善战的队伍,他们用智慧和汗水不断刷新成绩,为公司项目建设、对外投资和转型发展提供了资金支持和融资保障。在资本蓝海市场里,他们找寻契机,奋战前行,成功推动交投公司债在证券市场小露头角;在银行间市场,创新融资方式,破解融资难题,巧夺胜取低利率贷款,当好公司“理财”小管家;在物流产业布局中巧借股权投资,整合优质资源,为公司转型发展推波助澜。
 
建投集团2017年度优秀团队

公司世行项目办公室_副本.jpg

交投公司世行项目办公室 
    这是一支能征善战的队伍,这是一个年轻有为的团队。他们没有豪言壮语,但是依靠智慧和坚持不懈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他们团结一心、乐于牺牲、务实重行,用不懈努力和辛勤汗水实现了世行项目贷款协议的成功签订与正式生效,开创了三峡枢纽港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的大好局面。他们用青春留住芳华,他们靠奋斗创造幸福。他们,就是建投集团2017年度优秀团队----世行项目办公室。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