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卢军调研三峡翻坝物流园区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8-02-09 16:46:52    

 
    2018年2月8日,市政府副市长卢军赴秭归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区,实地考察三峡翻坝物流园园区规划、项目建设及茅坪港开港工作进展情况。秭归县委书记卢辉,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钧,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三峡现代物流公司总经理滕益众等陪同调研。
    卢军实地查看了翻坝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翻坝物流园交通区位、秭归港区总体规划、综合交通布局、工程建设进度及开港筹备情况介绍,对三峡翻坝物流园地理区位优势、岸线资源优势及港口规划建设情况给与充分肯定。卢军指出,茅坪港是三峡枢纽港的核心港区,是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区的核心组成部分。港区基础设施已基本完善,各部门要抢抓机遇,积极推进开港准备工作,做到深化研究、细化难点、重点突破,确保茅坪港2018年开港运营。卢军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指示精神,秉承绿色发展的新使命,做好茅坪港区及翻坝物流园区的绿化美化工作,全力打造绿色生态港口。
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