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交投公司:结对帮扶送真情 春节慰问暖人心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2-10 09:37:49    

    2018年2月9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为使结对帮扶对象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明红带领公司工会委员和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前往宜昌高新区南苑街道办事处杜家坝社区帮扶对象代仁英家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走访中,高明红同志与老人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老人也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交投公司的关爱,今后要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过好老年生活,同时为社会发挥余热。
    多年来,交投公司始终坚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以社会责任彰显企业爱心,为改善社区困难群众生活略尽绵薄之力,让群众如沐暖阳、倍感温暖,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外部形象。
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