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助推宜昌交投IPO 招商证券来宜对接资本合作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8-02-08 09:31:21    

    2018年2月7日,招商局集团所属招商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吴成强、蔡丹一行来到交投公司本部,洽谈双方深化资本合作事宜,加快推进宜昌交投三峡现代物流IPO上市辅导工作。市国资委总经济师周蕾,市金融办副调研员陈德中,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交投公司总会计师杨丹等参加洽谈。
    殷俊向招商证券客人详细介绍了建投集团、交投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宜昌交投“三峡物流”IPO上市规划、基础条件、基本思路及计划安排,并就辅导公司上市、股份制改造、引进战略投资等方面提出了初步构想和合作意向。殷俊表示,招商证券推动交投公司IPO上市是宜昌市政府同招商局集团深化合作的重大事项之一,招商证券此次来访为推进双方深化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下一步交投公司将进行紧密对接,保持互动沟通,加速拟定方案,加快推进落实。
    吴成强表达了招商证券与宜昌交投的合作意愿,他指出宜昌作为承东启西的关键交通节点,交投公司的物流业务在此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基础上发展空间大、成长性好,交投公司提出的“三峡物流”概念可塑性强。建议交投公司在夯实三峡物流业务板块的基础上加快股份制改造步伐,谋求政府部门推动整合物流资源,为公司上市做好全方位的准备,招商证券将积极推进股改上市的有关工作。
    周蕾指出,宜昌是个有故事、有题材的好地方,宜昌交投作为“一城一港一主体”的重要载体,产权清晰、管理规范、成长性强,具备上市的良好基础,市国资委将在政策和产业布局上给予大力支持,打造一流的三峡现代物流上市公司,助推国有企业转型发展。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