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枝江港务:精心施打钢管桩 平安施工迎新春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8-02-08 17:58:41    

   进入腊月二十后,新春佳节的年味越来越浓。但是,湖北枝江港务有限公司投资的枝江市七星台港区项目工地上依然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精心组织下,自2月5日开始七星台港区钢管桩施工作业一直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高耸云天的打桩架屹立在长江之滨,宽阔厚重的打桩船稳稳地卧倒在江水中,随着13吨重的打桩锤重重地落下,一股青烟冒出后,合着清脆的击打声,长35米、直径1米的钢管桩渐渐地沉入江底。
   2018年2月6日,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带轻车从简,赴项目现场查看七星台港区钢管桩沉桩施工情况,并向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建设者表达诚挚的慰问。殷俊查看了七星台港区项目展示区、安全展示区及预制构件存放区,对安全文明施工落实情况及预制构件施工进度及质量进行了督查。随后登上“长象6”号打桩船,近距离了解钢管桩施工“取桩—定位—沉桩”全过程,现场听取枝江港务公司关于首批钢管桩沉桩、人员配置、打桩技术以及春节前后施工安排等情况汇报。殷俊询问了一线打桩工人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对大家在春节前坚守岗位表示高度肯定,希望他们尽心尽力尽责做好港区建设,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保障自身和作业安全。殷俊表示,七星台港区项目推进态势好,参建单位工作做得细、做得实,“转作风、抓落实”效果显著,值得肯定。春节临近,要按照既定的施工计划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做好春节前维稳、春节间值班、春节后复工安排,确保平平安安过春节、真抓实干迎新春。
image001.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