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建投集团赴长寿路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8-02-09 17:45:07    

   2018年2月7日,建投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兼安委会副主任陈峻松赴三峡临空区长寿路项目现场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交投公司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余庆及公司安委会办公室、临空区指挥部、长寿路监理及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听取了长寿路市政工程安全防护、隐患排查、整改落实及春节放假期间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陈峻松强调,安全是底线红线,要树牢红线意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守底线,以“四铁”要求常抓不懈。长寿路作为三峡临空经济区内首条市政道路,安全生产不容忽视,各参建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全,认真贯彻省市及集团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重点抓好封闭围挡、临边临口防护等安全管理,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严格执行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确保安全作业、平安建设。
image00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