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档案局赴白洋港指导项目档案验收工作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8-02-01 15:37:37    

    2018年131日,为全面推进宜昌港主城港区白洋作业区一期工程竣工验收工作,宜昌市档案局副局长谌志黔一行赴白洋港区项目现场指导档案验收工作,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副总经理陈圣伟陪同检查。
    市档案局指导组通过踏勘项目现场、听取工程情况、查看项目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公司档案规范化管理情况。指导组认为,项目档案验收是项目竣工验收前期工作的重要环节,必须高度重视基建、会计、文书档案归集、整理工作,交投公司高度重视白洋作业区一期工程档案管理工作,档案资料搜集及时、保存完整、管理规范,推动了工程建设标准化、规范化。讨论会上,市档案局指导组和白洋港一期建设指挥部共同讨论并明确了项目档案的收集、整理、立卷、归档要求和程序,制定了工程项目档案分类编号方案,为项目档案顺利验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jpg 
 
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