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交投公司传达集团第一届四次职代会精神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8-02-04 15:31:13    

 
    2018年23日下午,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建投集团一届四次职代会精神,安排部署春节前重点工作,研究讨论公司2018年工作计划。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主持会议,公司领导余庆、高明红、陈圣伟、杨丹、黄应新、滕益众及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子公司、指挥部班子成员约40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22日至3日召开的建投集团第一届四次职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根据集团一届四次职代会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各单位、部门负责人总结了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了2月份及春节前重点工作,对公司2018年度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研究了公司2018年度工作会方案。
    殷俊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体干部职工要切身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共同守护交投“一方净土”。
    殷俊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交投公司实施“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落实集团一届四次职代会精神,遵循“融合共享、担当高效、转型跨越”发展总要求,坚定“百亿交投、上市公司、百年老店”战略目标。按照集团“奋进新征程,再创新业绩,实现转型跨越发展”的目标定位,准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科学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为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趟出新路、当好标兵。
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