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交通部专家组到白洋物流园区现场调研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8-01-31 08:42:56    

    2018年1月30日,受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委托, 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教授级高工桂炎德带队,由交通运输部公路规划院、中铁第二勘察设计院、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组成的专家组,来宜实地考察调研白洋物流园区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计划处副处长曹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程家振,市物流局副局长陆永军及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环保局、紫云铁路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交投公司副总经理兼宜昌白洋物流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圣伟等陪同调研。
    宜昌市货运中心(白洋物流园区)是交通运输部重点支持项目和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桂炎德一行实地查看了白洋物流园区项目建设现场及白洋港口作业区运营现场,听取了白洋物流园区交通区位、三峡枢纽港发展规划、白洋港区总体规划、综合交通布局、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介绍,对白洋物流园区打造水、公、铁、空多式联运体系给与了充分肯定。现场调研完毕后,专家组在公司会议室专题听取了白洋物流园区资金申请报告编制单位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关于项目识别类型、园区功能分区、多式联运功能、资金申请报告的汇报,查看了相关文件,对白洋物流园区的基建程序、规划审批和工程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桂炎德指出,白洋港口物流园区交通区位条件好,构建“水-公-铁”多式联运体系有天然优势,是建设多式联运示范港区的好地方。省、市交通主管部门要深化研究,明确资金用途,细化申报难点,完善审批事项,创建全国第三批多式联运示范项目。
1.jpg
 
2.jpg
 
3.jpg
 
4.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