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交投公司:真抓实干转作风 较真碰硬抓落实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8-01-05 18:16:25    

    2017年12月25日,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交投公司副总经理黄应新到三峡临空经济区督查道路基础设施项目进展,并召开现场专题办公会。12月4日现场督查后,临空区指挥部统筹安排、合理组织、严控质量、抢抓工期,切实转变作风,推进项目建设。2.2公里的长寿路路基已全线打通,具备车辆通过条件。通航路施工招标业已完成,具备项目开工条件。现场办公会上,殷俊专题听取了临空区指挥部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对临空区指挥部成立9个月内所作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image001.jpg
    2017年12月27日,交投公司纪委书记高明红带领公司总工办公室负责人深入白洋港总图工程施工现场,对白洋总图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督查。要求总工办公室、白洋港指挥部、白洋集装箱公司统一认识、通力合作,严格督办施工单位抢抓工期、确保质量,严格执行首办负责制度,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image003.jpg
    2017年12月31日,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交投公司纪委书记高明红、副总经理陈圣伟,带领公司正风肃纪办公室、总工办公室负责人深入白洋港区施工现场,检查督导项目进度。并组织白洋港指挥部、白洋集装箱公司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召开督办会,现场解决工作难题。殷俊对照项目图纸,实地检查了白洋总图工程进度,要求施工单位务必保证质量,确保工程按质按量完工。现场督办会上,殷俊听取了白洋港指挥部及参建单位关于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及下步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重点围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明确了解决方案。殷俊要求,相关部门要抓住重点、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加强对施工单位的工作督办,加强与监理单位的沟通配合,驻地办公、靠前指挥、狠抓落实,全力以赴确保项目进度,坚定不移推动港区发展,为公司2018年市场化转型奠定坚实基础。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