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马宏彦深入白洋港区调研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2-21 20:07:54    

    2017年12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马宏彦轻车简从,深入白洋港口新区项目建设现场,对三峡物流世行贷款项目及白洋港总图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陪同调研。
    在白洋港,马宏彦来到刚装修完工的白洋物流园交易展示中心,参观了白洋港口新区沙盘模型、信息发布平台、结算交易中心、商务洽谈区域,给予高度认可;踏勘了水铁联运上跨桥、物流信息大楼、白洋港二期工程、物流园仓库厂房、总图工程项目,并深入施工作业现场,与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共同研究了施工作业计划,分析了要点难点,现场提出了解决思路,同时明确了工作时间节点要求。
    马宏彦指出,要加快白洋港项目建设,尽快解决土源短缺问题;安排专人与世界银行及财政部门对接,争取价格调整方式;利用天气晴好的有利条件,合理安排施工工序;抓好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环保、进度管理,创造优质精品工程;提前谋划,加快推进世行贷款子项目开工及总图工程验收,为打造生态智慧自贸港奠定坚实的基础。
image001.jpg
 
image004.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