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交投公司开展转作风抓落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2-20 08:32:19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及建投集团、交投公司关于推进转作风抓落实活动的工作部署,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所属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白洋港区党支部、白洋集装箱党支部、三峡现代物流党支部日前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转作风抓落实促融合助转型”主题党日活动。
    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转作风抓落实的通知精神、建投集团《关于深入推进转作风抓落实促融合助转型的实施方案》以及市纪委、市正风肃纪工作专班关于近期典型案例情况的通报。围绕 “转作风抓落实促融合助转型”活动主题,各党支部开展了专题研学和讨论,党员同志结合典型案例谈感受谈认识,结合工作实际查摆作风方面“宽、松、软、虚”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使公司党员同志在党内政治生活这个“大熔炉”中,自觉接受组织生活的洗礼,引导全体党员用伟大的心态做小事,以“严紧硬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为公司市场化转型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