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交通运输部对白洋港开展水运建设市场督查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2-10 11:58:14    

   2017年12月4日至5日,以交通部水运局副局长杨华雄为组长的交通运输部水运建设市场督查组来宜,对公司宜昌港主城港区白洋作业区一期工程市场主体从业行为和专项治理情况进行综合督查。交通部水运局建设市场监管处副处长李德春博士及来自山东省交通厅、苏州市交通质监站、中交一航院、中交四航院、长江深水指挥部、滨州港务集团等单位的8位港航专家和湖北省交通厅建设处处长陈飙、省港航局副局长田红旗、市交通局总工唐云伟和湖北省及宜昌市交通、港航、质监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副总经理陈圣伟陪同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白洋作业区一期工程情况汇报,查看了港口试运营现场,实地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在白洋港区指挥部会议室,督查组还对照督查清单,通过查阅资料、个别座谈等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全面了解项目情况,重点对建设程序、工程管理、招投标、合同履约、设计变更、质量安全、信用管理、工程档案等方面进行了专项督查。
   在12月8日督查反馈会上,湖北省交通厅副厅长谢强、省港航局局长王阳红会见了督查组一行。交通运输部督查组认为,湖北省水运建设监管部门能够贯彻落实国家、交通运输部关于建设市场管理、基本建设程序执行、招标投标管理工作的规定、要求和部署,开展了内河港口码头专项治理,取得了较好成效;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港航管理局和宜昌市交通及港航部门,认真履行水运建设市场管理职责和主体责任,主动作为,担当创新,建立相关工作制度,认真贯彻相关规划、战略,确保了湖北省水运建设市场总体平稳、健康有序发展。此次督查是对白洋港一期工程进行的全面体检,为公司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提供了宝贵经验,也为公司铸造精品示范工程提供了重要保证。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