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一线督导转作风 现场办公抓落实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2-05 17:18:29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转作风抓落实的通知》(宜办文〔2017〕50号)和建投集团党委《关于深入推进转作风抓落实促融合助转型的实施方案》(宜城建投发〔2017〕45号)文件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公司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交投公司迅速启动了“转作风、抓落实、促融合、助转型”工作。
    一、强化组织领导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转作风、抓落实工作。公司连续两次召开党委会议进行专题学习和方案研究,在项目一线调研基础上,研究制定了交投公司《关于推进转作风抓落实促融合助转型的活动实施方案》,组建了活动领导小组,成立了工作实施机构,实现了领导班子分片包干制度,全面加强对公司转作风、抓落实、助转型活动的检查与督导。
image001.jpg
    二、全面宣传发动
    11月28日和11月30日,公司连续两次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转作风抓落实的通知》精神及建投集团《关于深入推进转作风抓落实促融合助转型的实施方案》、《关于“转作风、抓落实、促融合、助转型”活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包片的通知》、《关于在全集团范围内推行首办负责制的通知》、《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问责的通知》、《关于推行“日事日毕、日清日结”工作制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将会议精神及文件通知以微信群、QQ工作群等方式传达至领导干部及一线职工。
    12月1日,公司组织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子公司及指挥部、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及建投集团党委关于转作风、抓落实、促融合、助转型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下一阶段的转作风、抓落实、助转型工作进行再次安排和部署。
    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子公司及指挥部以项目为单元,组织召开转作风、抓落实动员会,公司领导班子分片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和港口运营一线,组织动员、检查指导、带头宣讲,各基层单位通过座谈会、分析会及黑板报、宣传栏等形式,层层传达市委市政府文件及集团党委要求,做到动员全覆盖、知晓全覆盖,引导干部员工提高思想认识。
image003.jpg
    三、开展自查自纠
    12月2日,公司印发《关于转作风抓落实促融合助转型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包片的通知》,结合领导班子分工实际,实行转作风、抓落实工作包片负责制。殷俊、余庆、高明红、陈圣伟、杨丹、黄应新、王睿等包片领导12月2日至12月5日分头组织包片单位召开动员会,对公司转作风、抓落实工作进行动员、检查和督导。
image005.jpg
    公司各基层单位结合市委市政府“六个坚持、六个严禁”和建投集团党委“六个坚决杜绝、六个大力推行”基本要求,围绕“制度落实、工作流程、任务执行、工作纪律、信息发布、团结协作”六个方面,开展自查自纠,做到边学边查、边查边改、查改结合,确保问题准确、认识统一、措施可行。
    四、强化督导落实
    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和港口运营现场,践行一线工作法、现场工作法、关键点工作法,对转作风、抓落实活动进行检查督导,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image007.jpg
    11月30日,公司董事长殷俊带领综合办公室、总工办公室负责人,赶赴白洋港和七星台港进行督查。在白洋港,殷 俊查看了港机设备安装现场及白洋港二期、白洋物流园仓储、物流信息大楼施工现场,重点对消防设施、施工围挡、临边防护、施工用电、高空作业进行检查。在七星台港,殷俊查看了钢筋加工、桩基施工现场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对七星台码头施工方案进行优化,对其安全文明施工进行督导,对枝江港务公司转作风、抓落实工作进行宣讲。
    11月30日,公司总经理余庆对白洋港世行贷款物流信息中心大楼桩基施工方案及征地拆迁情况进行检查和诊断,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image009.jpg
    12月2日,公司董事长殷俊、公司纪委书记高明红带领公司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深入白洋港口运营一线,开展“转作风、抓落实、促融合、助转型”宣讲动员。在港口作业现场,殷俊对消防安全及作业环保问题进行了检查。在白洋港指挥部会议室,殷俊为港区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线职工代表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主讲“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党课,传达市委、市政府及建投集团、交投公司转作风、抓落实工作要求,对白洋港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严守安全红线,深化市场拓展,建设一流的现代港口运营商和全程物流集成商。
image011.jpg
    12月4日,公司董事长殷俊到三峡临空经济区、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进行现场督查。在三峡临空区,殷俊沿途踏勘了2.2公里的长寿路施工作业现场,对膨胀土路基病害进行现场诊断,对高边坡及淤泥回填进行研究,要求抓紧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落实安全质量环保责任。在三峡翻坝物流园,殷俊检查了货运中心大楼装饰现场,要求抓好施工消防安全和高空作业安全。在现场办公会上,殷俊宣贯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讲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建投集团、交投公司关于转作风、抓落实的工作要求,强调了质量安全及环保工作责任。殷俊要求,要狠抓落实、稳扎稳打,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提前谋划,实现2018年工作良好开局。
image013.jpg
 
image014.jpg
 
image015.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