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交投公司开展“十九大精神进港口”主题活动

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共建生态智慧自贸港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2-05 17:02:29    

    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建投集团“十九大精神进工地”活动要求,2017年11月30日至12月4日,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交投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明红轻车简从,深入公司所属白洋港、茅坪港、七星台港,检查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环保工作,传达市委市政府“转作风抓落实”工作要求,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开展“十九大精神进港口”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1月30日,在宜昌高新区白洋港区总图工程施工现场、世行贷款项目建设现场和白洋物流园玉米仓库包装现场,殷俊检查了集装箱堆场施工安全、海关监管楼作业安全、物流信息大楼施工准备及物流园区消防安全情况,要求严守安全环保红线,抓好消防安全管理,建设世界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化港口新城。11月30日下午,殷俊还赶赴枝江市七星台港区,检查了钢筋加工、梁板预制及桩基施工现场安全,要求细化施工组织设计,优化施工技术方案,倒排施工关键节点,争创安全文明工地、节能环保工地。12月2日,殷俊、高明红放弃休息来到白洋港码头装卸作业现场,查看一线码头作业情况,检查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督导装卸作业安全管理情况,要求一线操作人员严守装卸操作规程,强化冬季安全作业管理,确保港口运营安全。12月4日,在秭归三峡翻坝物流园施工现场,殷俊检查了茅坪货运中心施工现场,督导了货运中心大楼消防安全情况,并对临港大道、陆域堆场等在建工程安全施工情况进行了督查,要求参建各方坚决把消防安全和高空作业安全落到实处。
    在港区会议室,殷俊分别带领白洋、茅坪、七星台三个港区的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一线职工代表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劳务单位负责人及农民工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主讲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建设现代化港口,全力打造三峡现代物流上市公司”专题辅导党课,传达市委、市政府及建投集团、交投公司“转作风、抓落实”工作要求,强调督导质量安全环保工作责任,安排部署2017年度总结及年末收尾工作,提前谋划2018年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殷俊强调,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方位、新思想、新目标、新阶段、新征程的丰富内涵,要从“八个明确”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十四个坚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
    殷俊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港口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爱岗敬业,弘扬伟大的工匠精神。学习全国劳动模范、青岛港金牌操作手许振超同志先进事迹,以专心、专致、专业的态度将各项工作做到极致,弘扬工匠精神,发扬猛将作风,筑造精品工程。二是交通强国,加快构建自由贸易港。充分发挥多式联运作用,解决铁路进港最后一公里问题,加快港口配套设施建设,全力构建生态港、智慧港、自贸港。三是敢于担当,融入现代化经济体系。坚持共建、共享、共融,坚持产业聚合、资源整合、文化融合,围绕交通投资做大企业、围绕三峡物流做强企业、围绕上市公司做优企业,全力打造一流的三峡物流上市公司。四是牢记使命,做新时代青年筑梦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职工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践行好建投梦、交投梦,实现好上市梦、地铁梦。五是狠抓落实,凝聚干事创业好氛围。坚决落实“六个坚持、六个严禁”要求和“六个坚决杜绝、六个大力推行”部署,切实推动工作作风从“宽松软虚”到“严紧硬实”转变,少说多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六是强化责任,争做从严治党守护者。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底线,强化执纪问责,坚持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艰苦奋斗、崇尚实干的作风,以勤俭节约、崇尚清廉的家风,推动公司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image005.jpg
 
image004.jpg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