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转变作风抓落实 相互学习促融合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2-06 16:25:12    

    2017年12月5日,市城投公司纪委书记李江华、副总经理李江涛同志一行5人应邀赴市交投公司所属三峡临空经济区长寿路市政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踏勘并开展技术学习交流活动。交投公司总经理余庆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李江华、李江涛现场听取了三峡临空区指挥部副指挥长杨旺关于长寿路设计方案、建设进展及施工技术难点等情况介绍。在座谈交流中,两家单位负责同志就“打造精品工程,树立建投形象”建设目标,共同分享了市政工程项目管理经验,介绍了质量及安全管控措施方法,建立联系沟通交流机制,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这是贯彻落实建投集团党委“转作风、抓落实、促融合、助转型”专项活动的具体行动,体现了集团各子公司之间融合共享的发展理念。
00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