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转作风 抓落实 践行一线工作法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2-03 16:07:21    

    2017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建投集团副总经理、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交投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明红带领公司综合办公室、纪检监察室、总工办公室负责人深入公司所属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对公司“转作风、抓落实、促融合、助转型”专项活动进行检查和督导。
    在白洋港,殷俊查看了港口装卸作业、港机设备安装现场,及白洋港二期项目、白洋物流园仓储工程、物流信息中心大楼建设现场,重点对消防设施、施工围挡、临边防护、施工用电、高空作业等情况进行检查。在七星台港,殷俊查看钢筋加工、桩基施工现场,对综合码头建设计划、施工安排及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进行督导和优化。
    督查期间,殷俊分别在白洋港区和七星台港区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传达市委、市政府及建投集团党委关于转作风、抓落实工作部署,要求港口建设和运营一线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职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六个坚持、六个严禁”和“六个坚决杜绝、六个大力推行”基本要求,狠抓安全环保工作落实,凝聚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确保港口建设和港区运营平安高效。
01.jpg
0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