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安全生产无小事 警钟长鸣抓落实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1-30 15:42:01    

    2017年11月27日至29日,为深入贯彻《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落实建投集团消防工作会精神,公司安委会深入在建项目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为交投公司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公司副总经理陈圣伟带队对白洋港区、茅坪港区、七星台港区、三峡临空区四大项目片区开展地毯式排查,全面识别施工现场、办公生活区、民工宿舍、库房等重点防火部位的消防隐患,重点检查消防设施、施工用电、动火作业、易燃易爆物品存放、消防检查内业资料,要求对查出的隐患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对账销号。检查结束后,公司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火灾防控专题部署会,集体学习了《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传达了集团冬春季消防工作专题会精神,宣贯了市国资委、建投集团《关于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通报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问题。
    陈圣伟要求,一是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完善消防工作体系,加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和应急保障工作能力;二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要求,确保公司在建项目火灾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加大隐患整改力度,严格按照“五落实”要求定时、定人、定措施抓整改,及时开展“回头看”复查复检,确保消除安全隐患。要抓安全生产毫不动摇、抓隐患排查持而不息、抓问题整改永远在路上,在安全面前决不能有自我麻痹、自欺欺人的消极态度,以坚定的决心打好安全攻坚战,以工匠精神和猛将作风筑牢安全堡垒。
image001.pn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