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三峡现代物流公司举办法律知识培训活动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1-28 09:50:36    

    为增强干部职工法律意识,加强企业法律风险防控,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发展,2017年11月24日,三峡现代物流公司联合湖北民基律师事务所开展了以“培养职工法治信仰•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主题的法律知识培训活动。
 image001.jpg
    本次培训首先由民基律师事务所法律顾问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晟律师进行合同法律风险防范知识宣贯,杨晟律师将合同的主要风险防范点以案例讨论、小组对抗的形式展现出来,引导员工将风险防范意识运用到合同条款审核等各项工作,提升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业务素养。随后,民基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合伙人杜橙就职务犯罪的罪与罚知识进行培训,巧借日常职务犯罪案例,区分不同性质主体的职务犯罪及刑罚种类,从而提高员工的法律意识,促进企业依法经营,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image003.jpg
 
    公司总经理滕益众同志代表三峡现代物流公司对民基律师事务所主任殷书国律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真诚希望加强单位之间的培训交流,促进企业合作共赢。滕益众强调,本次培训作为公司“请进来”模式的首次尝试,取得较好反响,员工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参与度高。下一步将按照公司既定目标与方向,坚定不移做好人才队伍建设,为建好三峡翻坝物流园、建设高峡平湖新秭归彰显新作为、再做新贡献。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