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公司举办“学习十九大•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论坛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1-09 17:49:06    

    2017年11月8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公司转型跨越发展,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在挂牌成立14周年之际,举办“学习十九大•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发展论坛。论坛由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同志主持。公司领导余庆、陈圣伟、高明红、杨丹、黄应新、王睿、滕益众出席论坛,各子公司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一线职工代表约80人参加论坛。
    本次发展论坛聚焦平台公司转型发展问题,围绕产业布局、市场拓展、经营创收、架构优化、绩效考核等内容展开。陈圣伟、高明红、杨丹、滕益众及世行办公室鞠旺、临空区指挥部杨旺、白洋集装箱公司黄氙、白洋港总指挥部鲁毅德、总工办公室魏青松、党委办公室谭洪赟、计划财务部贺瑜煜、资本营运部赵亚亚等12名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和公司发展战略、发展路径、发展措施进行头脑风暴,开展分享交流,碰撞思想火花,为公司市场化转型发展开阔了视野、提供了思路、贡献了智慧,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
    殷俊指出,在举国上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在公司挂牌成立14周年之日,举办本次主题论坛,旨在响应新时代的使命召唤,凝聚发展共识、传承企业文化、打造百年老店,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新的历史方位,站在新时代的坐标里推进发展。新时代面临新机遇,新时代更需要新担当、新作为。殷俊要求,全体交投人要迅速行动起来,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燃烧激情、迸发活力,创新变革、转型发展,坚持合心合道合力,坚持共建共享共融,坚持聚合整合融合,为“百亿交投•上市公司•百年老店”目标不懈奋斗。一是拥抱新时代,必须牢记新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公司成立的初心是成为一流的交通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供应商,公司发展的使命是打造一流的三峡物流上市公司、一流的现代港口运营商和全程物流集成商。二是拥抱新时代,必须开启新征程。要抓住新机遇、直面新挑战、开启新征程,要继续发扬浙商精神,走好交投人的长征路、跑好交投人的马拉松。三是拥抱新时代,必须培育新动能。围绕交通投资做大企业、围绕三峡物流做强企业、围绕上市公司做优企业,全力打造三峡物流上市公司。四是拥抱新时代,必须锻造新文化。坚持文化自信,实现文化融合,推动文化建设。大力开展文化建设年活动,提升文化魅力,编制文化规划。五是拥抱新时代,必须实现新作为。实现建投梦、交投梦、上市梦、地铁梦,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要保持战略定力,继续砥砺奋进,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代接着一代干,打造百亿交投,实现上市目标,构建百年老店,在新的时代实现新的作为。
image001.jpg
 
领导发言.jpg
职工代表发言.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