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交投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1-07 14:49:39    

    2017年11月6日,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主持,公司领导余庆、陈圣伟、高明红、杨丹、黄应新、王睿、滕益众及公司各单位、部门、项目部、指挥部主要负责人约30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11月3日建投集团十九大精神学习大会内容及10月19日张家胜市长到白洋港区调研的主要精神,公司领导班子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蒋超良同志在湖北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周霁书记在宜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共宜昌市委关于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宜昌市国资委关于印发出资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暂行办法的通知》、《中共宜昌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关于推动全市国有企业党组织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
   殷俊强调,公司党委及各基层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在2017年底前通过落实“七个一”主要内容,学深弄懂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召开一次学习动员大会,二是组织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三是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研讨活动,四是邀请一次党建理论专家辅导授课,五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所在党支部主讲一堂专题辅导党课,六是各基层党支部进行一次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七是每名党员同志撰写一篇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文章。各基层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工地、送到港口、送进一线党员同志心里,切实办好白洋港工地党校,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
   殷俊要求,公司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学习原文。公司党员同志要读原文、悟原理、通原意,积极撰写学习体会文章,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提高站位、提升认识。二是学有所获。各基层党支部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和“猛将”作风。三是学有所用。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指导工作,将学习成果融入项目建设、经营管理、资本运作全过程,推进十九大精神在公司转型发展进程中落地生根、在构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过程中开花结果,早日实现三峡物流上市目标。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