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白洋港铁水联运专用线施工组织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0-31 14:36:09    

    2017年10月30日,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在宜组织召开《世行贷款三峡现代物流中心项目道路交通工程(沙湾路上跨桥)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审查会。来自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局、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及林同棪国际工程公司、武汉大通公路桥梁监理公司、南京天方市政工程公司的专家和代表出席评审会。 
    与会专家查阅了施工组织设计文件,听取了施工、监理、设计单位的汇报。经过充分讨论,专家组认为施工组织设计内容全面、总体可行,一致同意通过审查。据悉,沙湾路上跨桥选址白洋工业园区,建设工期18个月,总投资7500万元,全部使用世行贷款资金。项目用地红线45m,主线上跨桥为水铁联运专线,道路全长524m,其中桥梁段长250m,双向四车道;A辅道全长244m, B辅道全长290m。
    该项目是连接紫云铁路沙湾编组站与白洋港口新区的重要物流运输通道,对实现水公铁多式联运、构建宜新欧物流通道、打造三峡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具有重要的意义。
image00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