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宜昌交投党委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0-27 18:04:20    

   2017年10月25日,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主持召开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员学习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公司领导余庆、陈圣伟、高明红、杨丹、黄应新、王睿、滕益众及正式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约70人参加集体学习。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十九大宣传片《领航》、《赶考》、《中国进入新时代》和《中国的红色梦想》,磅礴的气势、恢弘的展播、巨大的成就、坚定的信念,给与会同志极大地鼓舞和正向激励。殷俊同志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传达了十九大闭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内容及新任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的盛况。高明红、黄应新、滕益众、范德钦、赵亚亚、鲁毅德等来自公司不同岗位的6位党员代表畅谈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决服从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的集中统一领导,拥抱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篇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交投公司转型跨越发展贡献新力量。
   殷俊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其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在新中国发展史上、甚至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均具有开创性、划时代的重大意义。殷俊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中国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二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重点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通过开展专题讨论和集体研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专家讲学、个人自学和撰写心得等方式,学深、学细、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四要用党的十九精神指导实践。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面对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公司上下要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围绕交通投资做大企业、围绕三峡物流做强企业、围绕上市公司做优企业,全力打造三峡现代物流上市公司。
   殷俊强调,“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做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时刻树立危机意识、时刻牢记使命要求、时刻扛起发展责任,要按照 “善建者不拔”价值理念,围绕“建功、建业、建人、建制”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共同推动交投公司发展迈向新的台阶,为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贡献出交投力量。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