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宜昌交投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集团党代表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0-25 17:28:48    

   2017年10月25日,根据建投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宜昌建投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会议由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同志主持。来自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及项目一线的党员代表48人参加会议。
   根据宜城建投党【2017】52号《中共宜昌城建控股集团委员会关于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的原则,公司党委按照多于代表30%的比例产生了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23名,在上报集团党委审查同意后,按照多于代表20%的比例产生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22名。公司党委认真组织党代表选举工作,经过充分酝酿确定了22名代表候选人。
   选举大会首先由殷俊同志宣读了建投集团党委的文件、介绍了代表候选人的产生情况,分析了代表候选人组成原则、结构比例及资格条件,随后高明红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与会人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除了7名公司领导班子外,来自项目建设及港口经营一线的15名代表候选人进行了党代表竞选演讲,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18名共产党员代表公司党员同志出席建投集团第一次党代会。
   本次党代表选举工作,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认真执行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了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了选举人的意志。选举出来的党代表既具有先进性,也具有广泛性,代表结构包括了领导干部代表、专业技术人员代表、项目一线代表、先进人物代表、妇女代表和少数民族代表。
image001.jpg
 
未命名01.jpg
image004.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