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宜昌交投职工代表大会讨论通过企业年金方案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0-22 09:31:49    

    2017年10月21日,宜昌交投公司组织召开企业年金政策宣讲及贯彻实施工作会,对企业年金方案进行专题宣讲和会议表决。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明红同志主持。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公司在家领导陈圣伟、杨丹、滕益众及基层职工代表63人参加会议。
    为建立长期激励机制,更好地吸引留住人才,经公司党委研究,制定了《交投公司企业年金方案》。会议邀请平安养老公司柴思、王秋君经理分别介绍了企业年金政策及交投年金方案。与会职工代表围绕公司企业年金方案进行了讨论,并表决通过了《交投公司企业年金方案》,待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后正式实施。
    殷俊指出,实施企业年金制度、完善福利保障体系,有利于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增强职工归属感、向心力,将职工和企业打造成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殷俊强调,公司已成立企业年金管理委员会,对企业年金统筹指导,公司工会负责组织,人力资源部具体落实,要把企业年金作为留住优秀人才、改善职工福祉的重点工作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让公司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每名干部职工,增强一线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成就感。
无标题.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