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享世行培训饕餮盛宴 创世行项目良好开局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0-21 13:31:09    

    2017年10月17日至10月20日,世行项目经理、高级交通专家谈桦带领世行专家组一行10人莅临宜昌,组织召开世行贷款三峡现代物流中心项目启动会,并在项目业主单位宜昌交投公司,针对世行招标采购、提款报账、财务支付、社会安保、商业计划、绩效指标、2018年工作计划等问题,为三峡枢纽港管委会、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和世行项目办公室PMO、项目执行机构PIU、咨询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业务单位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培训活动。
    培训期间,世行高级交通专家谈桦与PMO、PIU讨论了任务大纲和绩效指标,并对世行政策进行了培训和解读,为切实完成好世行项目2018年目标任务夯实了基础。世行高级交通专家Yin Yin Lam、高级港口专家Ninan Oommen Biju、世行物流和港口顾问Harrie de Leijer与项目业主、业务单位及物流公司、船公司、货代公司进行了商业培训和业务讨论,根据物流现状、白洋港及白洋物流园的目标定位,对后期项目建设和园区运营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image001.jpg
    世行首席采购专家Etel Patricia Bereslawski系统解读了世行采购政策和评标规则,与PMO、PIU人员就招标采购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讨论,让与会同志对世行招标采购政策和要求有了深刻全面地理解。
image003.jpg
    世行物流顾问张廷以三峡物流中心项目C4合同评标报告为例,详细解读了世行的评标报告要求和合同现场管理要求,并结合项目办公室、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踊跃提问,分享了世行项目施工管理经验,提前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工程变更等诸多问题进行了分析,确保本项目现场管理科学规范。
image007.jpg
    世行财务官员于茁为参加培训的市财政局、PIU财务人员系统宣贯了世行便捷的支付政策,深入讲解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如何正确提款报账,确保世行贷款有效拨付,顺利推进项目建设。
image009.jpg
 
image005.jpg
    世行社会发展专家Aimin Hao除对PMO、PIU人员进行培训外,还通过现场走访座谈,了解了项目社会安保政策落实情况,他对项目业主重视社会安保、保障拆迁人员合法权益表示高度肯定。
image012.jpg
    此次培训活动,世行专家紧紧围绕世行贷款三峡现代物流中心项目的建设实施及后期运营,为世行项目工作人员提供了国际化的视野和思路,为三峡物流中心打造成亚太地区首个示范物流园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