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世行贷款三峡现代物流中心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0-20 17:20:29    

    2017年10月17日至20日,世行贷款三峡现代物流中心项目启动会在宜召开。会议由世行项目经理、高级交通专家谈桦主持,世行首席采购专家Etel  Patricia  Bereslawski、高级交通专家Yin Yin Lam、高级港口专家Ninan  Oommen  Biju、世行物流港口顾问Harrie  de  Leijer、社会发展专家Aimin  Hao、财务官员于茁、物流顾问张廷、项目助理袁瑞丰等出席启动会。市政协副主席、三峡枢纽港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马宏彦出席会议并讲话。三峡枢纽港管委会发展部部长梅常春,市发改委总经济师邓明亮,市财政局副局长张爱平,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董事长殷俊,交投公司副总经理陈圣伟、总会计师杨丹及世行项目管理办公室PMO,项目执行机构PIU,咨询设计单位林同炎公司、长航规划设计院,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国际招标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宜期间,世行启动团组织召开了项目启动会、总结会,踏勘了项目现场,组织了业务培训,并与PMO、PIU就招标采购、提款报账、项目管理、商业计划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达成了共识。谈桦指出,三峡物流项目办和项目实施机构通过辛勤工作,完成了需要世界银行审批的全部程序,贷款协议及项目协议已经签署,三峡物流项目已经取得了里程碑胜利。目前宜昌项目办已启动了两个大型道路合同和一个物流园合同,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其工作成绩在世界银行近100个项目中遥遥领先,宜昌的世行项目工作进度走在了同期项目的前列,可喜可贺。下一步,世行将与宜昌市政府、项目办共同努力,推进项目顺利实施,推进项目提款报账,共同将三峡物流项目建设成为世界银行在亚太地区的示范物流园区。
    马宏彦首先对世行项目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世行贷款三峡现代物流中心项目自2014年10月获批以来,在世行专家倾心指导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项目前期工作有序推进,国内程序、世行程序齐头并进,取得了了不起的成绩。马宏彦对世界银行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在宜昌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三峡物流中心建设以及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的关键时刻,三峡物流中心项目得到了世界银行的大力支持,将给宜昌加快转型发展再添新动力。
    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世行项目正式落地。马宏彦要求,一是强化学习培训,引进世界银行的资金,更重要的是把握机遇,学习领会世界银行的发展理念、管理理念,争取项目建设、管理、运营与国际接轨,加强与发达国家物流、港口交流,提高项目团队水平。二是强化项目管理,世行项目涉及港口、物流、道路、房建、环境、移民、拆迁等专业,要加强学习研究,强化建设管理,让项目建设更圆满。三是强化市场研究,要加强商业运营方式研究,开展多式联运研究,为运营打下坚实基础。四是强化交流配合,业主单位要全力以赴,世界银行要大力支持,咨询单位要全力配合,要加强沟通交流,以诚相待、坦诚交流、达成共识,努力把世行贷款三峡现代物流中心项目打造成世界银行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优质工程,努力建成世界银行综合物流园区同类项目的最佳示范案例项目。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