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献礼十九大 三峡现代物流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0-17 20:44:40    

2017年10月17日,以世界银行高级交通专家、项目经理谈桦为团长的世行贷款三峡现代物流中心项目启动团来宜,组织召开世行贷款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启动会,标志着白洋港区世行贷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前献上了一份浓浓厚礼。

三峡现代物流中心项目位于宜昌高新区白洋工业园,项目建设用地2230亩,包括白洋港口作业区、白洋物流园区、道路交通工程、三峡现代物流信息中心及项目管理与机构能力建设等子项。项目批复概算投资30.35亿元,其中利用世行贷款2亿美元,贷款期限30年。三峡现代物流中心是世界银行在亚太地区首个以大型物流园区为主的重点贷款支持项目,也是我市对接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建设的关键节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长江沿线第一个绿色综合多式联运和物流中心示范性工程。

三峡现代物流中心项目现已完成全部国内审批程序和世界银行审批程序。经过世行招标采购,道路交通工程、铁水联运上跨桥工程、物流仓储工程等三个采购包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已经进场开始施工。按照三峡枢纽核心港、临港产业集聚区、开放开发先导区、绿色发展示范区的发展定位,届时白洋港将打造成为生态港、智慧港、自贸港,建成长江沿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启动会11.jpg 

图片2.png

图片3.jpg

02.jpg

03.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