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交投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四季度安委会扩大会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0-16 21:45:17    

2017年10月16日,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四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聚焦安全生产工作主题开展集中研学研讨。会议集中学习了《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张家胜市长在市安委会2017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宜昌市委办公室关于对市安监局主要负责人履职不力问题实施问责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就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和部署。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安委会主任殷俊主持会议,公司领导余庆、陈圣伟、高明红、杨丹、黄应新、王睿及公司安委会成员约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近期宜昌安全形势十分严峻,公司上下要认真吸取“三峡人家景区滚石坠落”事故教训,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项目部、指挥部要始终保持高压敏感态势,一是坚决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形成“企业不消灭安全事故,安全事故就会消灭企业”的危机感。二是强化“隐患就是事故、隐患就在身边”的理念,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风险点和危险源,特别是加强对高空施工作业、临江装卸作业、高边坡作业的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三是严格执行值班纪律,加强信息报送,确保信息畅通,按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原则,切实将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牢,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