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宜昌交投党委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0-18 13:21:28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公司本部党员干部、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约80人集中观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与此同时,白洋港集装箱公司党支部、三峡现代物流公司党支部、白洋港区项目党支部还在各自工作区域设置分会场,分别组织公司及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运营单位党员同志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01.jpg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对于全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022.jpg

    在认真聆听习总书记报告后,与会同志感到非常振奋,表示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树立新思想、踏上新征程。党员干部承诺,将重点围绕“打造一流的三峡物流上市公司”目标,加快项目建设,深化港口经营,推进资本运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推动交投公司转型跨越发展,积极践行“建功建业、建人建制”历史使命,全面实现“百亿交投、上市公司、百年老店”战略目标,为建设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交投力量、体现交投担当、实现交投作为。
 
03.jpg
白洋港集装箱公司党支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04.jpg
三峡物流公司党支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