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前期资产移交协议正式签署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7-10-13 08:29:13    

2017年10月11日,秭归县政府、宜昌交投公司、秭归县投资公司、三峡现代物流公司正式签署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项目前期投资资产移交协议,资产移交金额约14亿元,这标志着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及园区运营正式迈向新征程。秭归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秭归县委常委、副县长余志训,翻坝物流园管委会主任郭清军,建投集团副总经理、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秭归县投资公司董事长周俐江,三峡现代物流公司总经理滕益众及秭归县政府办公室、财政局、国土局、国资局等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杨勇指出,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是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的重点建设项目,对构建三峡翻坝转运体系、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尤其是拉动秭归县经济增长、解决人口就业、助力秭归整体脱贫有重大推动作用,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三峡翻坝物流园发展,希望三峡物流公司继续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机遇,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大力开展运营许可申报和园区招商工作,确保2018年正式开港营运。
    殷俊表示,建投集团及交投公司作为三峡枢纽港区建设主体,建设现代港口新城,构建区域物流节点,实现“以港兴城、港产共融”目标是“省级战略、市县实施”的职责和义务。2018年是三峡翻坝物流园“三年成规模”的关键年,公司将发扬工匠精神,严格履约,真抓实干,加大项目建设,加快产业招商,加速开港筹备,早日实现开港运营目标,为三峡现代物流产业板块IPO上市奠定基础。

image00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