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马宏彦督导白洋港区世行项目建设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7-10-11 15:29:50    

2017年10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马宏彦调研督导白洋港区世行贷款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及运营中的有关问题。宜昌高新区管委会、三峡枢纽港管委会、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及高新区规划局、高新区建管办、白洋园区办公室、白洋镇政府负责人参加调研。建投集团副总经理、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交投公司副总经理陈圣伟、黄应新等陪同调研。
    马宏彦踏勘了松岗二路、桂湖路、铁水联运上垮桥、物流仓储厂房等世行项目建设现场和白洋港总图工程、海关联检大楼项目进展情况,查看了白洋物流园仓库和白洋港集装箱码头运营情况,并在指挥部现场召开办公会,听取白洋港区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外部协调、安全环保及开港运营等情况的汇报。马宏彦指出,白洋港自2017年3月开港营运以来,货源不断丰富、品类显著增加,白洋港人气不断高涨;新开工项目进展顺利、进度合理。马宏彦强调,随着世行项目集中开工,白洋港迎来了新一轮建设热潮,项目业主一定要加强现场管理,派驻强硬的领导班子驻扎现场,加强与地方政府及主管部门的外部协调,强化内部沟通,促进项目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促进港区营运再创新丰收。殷俊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及三峡枢纽港管委会要求,组织专班专人,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白洋港区世行贷款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

IMG_0479.jpg

IMG_048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