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公司领导国庆节赴项目现场督查安全环保工作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7-10-02 16:57:53    

2017年10月1日,国庆中秋长假第一天,建投集团副总经理、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交投公司副总经理陈圣伟,交投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明红带领公司综合办公室、总工办公室负责人及安委会办公室成员深入公司重点项目茅坪港区、白洋港区、七星台港区、三峡临空区项目施工现场及港口作业现场,检查督导安全环保及廉洁过节情况,并给项目一线的建设者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茅坪港,殷俊查看了临港大道、陆域堆场、货运中心等在建工程施工现场,检查了临边防护、高空作业、临时用电等危险源,对临港大道路面质量进行了检查;在七星台港,殷俊对施工组织设计及安全文明措施进行了督导;在三峡临空区,殷俊检查了安全文明施工、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来到白洋港,夜幕已经降临,殷俊督导了总图工程、管理用房等在建工程,巡查了码头装卸作业、物流园仓库堆存情况,对施工作业现场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督查期间,殷俊还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三峡现代物流公司、枝江港务公司、临空区指挥部、白洋集装箱公司、白洋物流园公司、白洋港指挥部关于在建工程、开工项目、港口运营等情况汇报,强调节日期间要狠抓安全工作落实,确保工程安全、运营平安;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确保廉洁过节。殷俊指出,“双节一会”期间正值黄金周长假,是安全事故高发频发期,各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弦,拉满弓、上满堂,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积极主动履行安全职责,切实做到职责明晰、责任到人、落实到岗,以良好的工作姿态和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针对“双节一会”期间安全工作,殷俊要求,一是要坚持值班制度,严格按照安排落实值班值守,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加强安全巡查,及时将安全信息上报公司安委会办公室;二是要加强安全检查,要提高安全检查频率,全面治理重大危险源,逐一排查隐患,务求取得实效;三是要随时做好应急准备,若遇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先期处置措施,不迟报漏报瞒报,确保工地平安、港口平安、公司平安。

IMG_3400.jpg

IMG_3438.JPG

IMG_3443.JPG

IMG_3447.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