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交投公司召开“两节一会”安全生产紧急会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7-10-01 16:51:32    

2017年9月30日,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前夕,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两节一会”期间安全生产紧急会。会议由交投公司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陈圣伟主持,建投集团副总经理、交投公司董事长、安委会主任殷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在家领导高明红、杨丹、王睿及安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30日宜昌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了9月30日集团安委会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建投集团柳兵董事长、邓钧总经理的讲话要求进行了解读。
    殷俊同志对当前交投公司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并对两节期间的安全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殷俊指出,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当前正处在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公司干部职工首先是意识要再提高,树立“企业不消灭事故、事故就消灭企业”的安全生产理念,企业作为责任主体,一定要将安全生产当作第一要事,将安全生产视作第一要素。其次是危险源要再梳理。公司在建项目港口居多,要根据港口近水临水的特点,加大安全检查频次,排查安全隐患,不遗漏不疏漏。第三是整改要再督查。针对安全隐患,要狠抓落实整改到位,不留任何隐患;值班人员要将每日值班情况按照要求上报到位。第四是措施要再落实。以铁心、铁面、铁腕、铁纪、铁痕的“五铁”要求,一刻不放松、一刻不犹豫、一刻不松懈,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殷俊要求,干部职工通讯要畅通、值班要到岗、责任要到位、报告要及时、处置要果断,要建立应急预案,健全应急体系,确保平安、廉洁地度过国庆中秋双节。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