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霁深入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调研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7-03-02 08:45:32    

2017年2月28日,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秭归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全力以赴打好扶贫攻坚战、长江生态保卫战、转型升级战、作风建设持久战,为全市推进绿色发展、促进转型跨越、决战决胜全面小康作出秭归贡献。
    作为长江黄金水道重要节点,近年来,秭归县与宜昌建投集团共同谋划推进三峡翻坝物流园建设,探索解决长江水运“梗阻”难题。周霁一行走进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区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三峡翻坝运输体系规划,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要把物流园建设摆在国家推进东西部协同发展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高度来谋划,作为国家战略“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落地实施的重要抓手来推进,充分借鉴其他港口城市先进经验,打造全国大物流中心。
    在听取秭归相关情况汇报后,周霁说,秭归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好,干部群众精神面貌好、工作作风好,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就今后工作,他要求全力以赴打好长江生态保卫战。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以推进长江生态修复为契机,统筹抓好地质灾害防治、易地扶贫搬迁、长江岸线非法码头综合整治等工作。全力以赴打好转型升级战。以建设三峡翻坝物流园、打造全国大物流中心为抓手,积极争取铁路、公路等交通项目落地实施。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建新参加调研。秭归县委书记卢辉、县政府县长杨勇,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柳兵,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三峡现代物流公司董事长殷俊等陪同调研。

IMG_0266.JPG

IMG_0263.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