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勤俭节约办仪式 “三严三实”抓落实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10-19 16:22:55    

2015年10月18日,在美丽的屈原故里,在雄伟的大坝之滨,在茅坪港区施工现场,没有鲜花,没有红毯,没有彩旗,没有气球,伴随的只有挖机、起重机、装载车等大型施工设备及川流不息的工程车辆隆隆的轰鸣声。建投集团所属华信交投公司对外投资控股的湖北三峡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在此成功举办平台公司第一个合作项目—三峡坝区(茅坪)货运中心开工建设启动会,标志着湖北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核心子项目开工正式启动,标志着湖北三峡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对外实质性运作。
    湖北三峡现代物流有限公司的正式创立和三峡坝区(茅坪)货运中心项目简短开工,是贯彻落实2015年9月1日秭归县政府与宜昌城建控股集团签定的《湖北宜昌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书》及2015年9月30日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秭归县投资公司签署的《湖北宜昌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书》之约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具体体现。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建投集团党副总经理、华信交投董事长殷俊表示,将严格按照湖北省委、宜昌市委“省级战略、市县实施”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战略要求,拿出“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精气神,苦干、实干加巧干,将工作干到实处;借助互联网+思维,实施转型发展和创新驱动,有效构建坝上坝下翻坝转运组合港,积极打造线上线下物流电商交易平台。殷俊承诺,在秭归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在城建控股集团的领导下,脚踏实地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将各项工作抓到实处,努力将湖北三峡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做大做强做优,积极将湖北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谋划好、建设好、经营好、发展好,为秭归屈乡人民造福,为秭归县域经济发展,为加快宜昌大城建设,为践行国家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