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华信交投:扬思辨之帆 展青春风采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10-16 16:20:35    

为提升员工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2015年10月14日, 建投集团2015年项目管理培训班开展“创一流管理团队,展建投员工风采”主题辩论赛。华信交投选派杨旺、王国平、裴文龙三位同志参加比赛,并以“企业发展传承与创新哪个更重要”和“提高执行力制度与自律哪个更重要”为辩题展开辩论。
    通过辩论赛不仅锻炼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提高思维反应速度及沟通技巧,增强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促进了集团各成员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展示了青年员工的风采。
    近年来,华信交投高度重视青年职工的培养,通过开展演讲比赛、座谈会、体育竞赛等文体活动,充分挖掘青年职工潜力,展示青春风采,以此提升人才素质,为实现“百亿交投”愿景目标增砖添瓦!

4.jpg

5.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