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集团领导翟文莉调研公司管理咨询项目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10-15 14:51:35    

2015年10月13日,建投集团党委委员翟文莉来到华信交投公司就管理咨询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华信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殷俊和华信交投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丹,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春和咨询单位北京华夏智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胡昌全博士、高级咨询师李柯、咨询师刘蓓蓓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翟文莉同志听取了殷俊同志关于管理咨询项目初步方案、项目重点、项目现状、预期目标四个方面的情况介绍。咨询单位胡昌全博士结合华信交投目前的实际情况及未来的战略部署进行了针对性分析,提出了可行的咨询项目落地方案。
    翟文莉同志对华信交投紧跟集团步伐、启动管理咨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打造百亿交投,建设一支一流队伍,要做好人才支撑;二是此次咨询必须要将人才配套保障落地,包括薪酬管理、绩效考核、人才培训等;三是抓时效、保进度,力争咨询成果与集团公司同步上线、同步实施;四是华信交投与咨询单位相互协作,凝聚力量,迎接挑战,全面务实地推进各项工作。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