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华信物业:开展消防培训 提升防消技能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10-15 14:36:10    

2015年10月13日,为增强物业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防消意识,提升防消技能,华信交投所属宜昌华信物业有限公司特邀宜昌政安防火中心陈世品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陈教官向华信物业南山悦管理处工作人员讲授了消防设备使用方法,结合案例讲解了消防事故处理方法和基本程序。现场互动频繁,参训人员收获颇丰。通过开展消防培训,使华信物业管理人员普遍接受了一次全面的消防知识培训,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及自救互救能力,明确防重于消的观点,提升防消技能,确保业主生命财产安全,为安全文明小区创建奠定了良好基础。

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